春晚综艺官网

刘维巧使“分身术” 四卫视同亮相开启霸屏模式

明星 来源:华龙网 2017年11月13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如约而至,比起一到这个时候就忙着买买买的“剁手党”,“劳模”刘维倒是忙得不可开交。不仅参与了今年的天猫潮流晚会,与维密天使同台共跳健美操,与全民一起度过了“剁手节”,以嘉宾导师身份参与的《超凡魔术师》和《星动亚洲》也在上周准时上线,周五晚上更是霸屏四大卫视,惹得不少网友表示,“全是刘维以为电视机坏了”!点评、热舞和调节气氛样样精通,全能综艺小王子再度上线,这个双十一刘维过的有点忙!

  刘维维秘超模一起健身 笑果十足难怪晚会都爱他

  刘维在上周五晚的天猫潮流晚会上现身,与天猫精灵亲密互动,却不料因为神奇脑回路,惨遭diss,“是不是走神了”。而在见到维密天使的时候,刘维第一反应也是被她们的完美身材折服,立马向前讨教保持身材的秘诀,听到坚持锻炼的回答以后更是迫不及待地跟着维秘天使的教学一起运动,现场氛围也立即被调动了起来,坐着的站着的一同响应,跟着刘维和维密天使一起享受了一把运动的畅快,不得不说论调节气氛刘维绝对是“一把手”。

  刘维强势霸屏周末综艺档 不忘初心挖掘下一代星力量

  除此之外上周更新的《超凡魔术师》和《星动亚洲》中也看到了刘维的身影,不同的节目类型,但是对于刘维来说hold住也全然不是问题。即使是魔术类节目,刘维也能发挥特长与台上的魔术师选手来了一段舞蹈PK,依旧是活跃气氛的一把好手。而在《星动亚洲》中,刘维作为前辈导师挖掘新一代,一首《因为你是范晓萱》震慑全场,对待选手的态度也是相当谦逊,相较于导师觉得自己更像一个学长,以过往的经验去给予年轻的新一代前行的力量和信心,不少网友表示,“这样暖心的前辈请给我来一打”!

推荐阅读 分身术 | 卫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