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乐大本营》 艾伦抽搐舞获封“虾仁舞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3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1日晚《快乐大本营》双十一特辑如期播出,本期节目以“世纪大同框”为主题,邀请“上世纪”和“00后”的代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纪大对决”。开心麻花演员艾伦首度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与观众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双十一,艾伦作为“上世纪”代表与"00后"小鲜肉,展开激烈的角逐。游戏环节,不仅使出浑身解数,屡出奇招;跳舞机挑战更是展现呆萌无比的另一面,认真的表情和“抽搐式”舞姿,引发热议,圈粉无数。

  艾伦反套路认错展现高情商 “抽搐式“舞姿引发网友热议

  本期《快乐大本营》以“世纪大同框”为主题,开心麻花演员艾伦作为上世纪代表首度加盟节目,与潘粤明同台飙戏,展现无缝切换男女性别的神演技,开启“戏王争霸”。神评论情话王环节,更是演技双商齐炸裂,为哄女生开心不按套路出牌,突转画风,“跪地”认错,引发全场欢呼,高情商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除了令人叹服的超高情商,艾伦呆萌逗趣的一面也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惊喜。游戏环节,艾伦被选中挑战高难度舞蹈《小鸡小鸡》, 认真的表情和手脚并用的舞姿展现“反差萌”,手忙脚乱的真实表现笑翻全场。而节目后艾伦更发博调侃“天团正式出道”,粉丝大呼“伦哥不愧是虾仁舞王”、“简直是舞界隐藏的一颗新星”、“想和伦哥一起尬舞”。

  艾伦交换大会闲置物品受追捧 不忘初心回馈粉丝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播出时间恰逢“双十一”,为倡导大家合理消费,《快乐大本营》举办闲置物交换大会,号召大家物尽其用,减少浪费。游戏环节中艾伦的闲置物翻译神器,竟准确无误识别出吴尊的文莱口音,惊呆众人。此次交换大会是通过竞争的形式,交换闲置物品。有趣的是艾伦的翻译神器在被选中后,突然表示“我觉得杜江这个挺不错的”,突如其来的舍不得令场上嘉宾爆笑不已。

  艾伦凭借在节目中的精彩演技和呆萌表现收获颇多好评,网友纷纷表示“被伦哥的喜剧天赋深深折服”。除此之外,艾伦在结束忙碌的电影宣传和话剧巡演之后,仍不忘回馈粉丝,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上大现暖男体质,主动提出与全场粉丝拥抱合影,实力宠粉。十年磨一剑,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的艾伦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优秀作品,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快乐大本营 | 艾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