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北斗之岛城风云》开机 谍战动作戏再升级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3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鲁、宋宴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马玉辉携手魏子千联合导演,著名演员潘虹、魏子千、孔琳等实力派联袂主演的抗战大剧《北斗之岛城风云》于近日在青岛隆重开机。

   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屡见不鲜,但是抗战题材的电影却不是很多见,《北斗之岛城风云》是一部纯正的抗战片。它精巧的地方在于,选取了“1944”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青岛这个特别的地方,并将黑龙会、军统、日军都写进影片中,多方势力勾结,形成巨大的障碍。片方表示,抗战元素与乱世的混搭,会让故事更好看,影片在青岛实景拍摄,老青岛的人文、建筑、美景、美食等诸多元素都穿插其中,另外,电影会全面刻画、描写1944年,青岛的风云变化,更深层次的展现岛城先辈不屈的抗战历程和革命先辈在大义面前舍身忘我、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青岛的共产党地下组织北斗,为了保护一位带着苏联攻打日本关东军的密电的小女孩,与日军、黑龙会,军统展开了一场生死对决。”《北斗之岛城风云》还是一部充满“谍战色彩”的电影,男主角魏子千和女主角孔琳身上,都有任务和秘密。两位演技派主演能塑造出怎样精彩的角色,“谍战故事”在抗战题材中如何大放异彩,都是这部电影的看点。

   《北斗之岛城风云》是一部复合型电影,而动作元素的运用,无疑增加了影片的看点。据悉,该片中的武打戏不是“花把势”,而是为了配合剧情的发展与推进量身打造的,但究竟是“浪漫派”还是“写实派”,片方现在还处于保密的状态。不过片方透露,“影片中的武打戏份,从视觉上会满足观众的审美,令创作者最兴奋的是,“《北斗之岛城风云》的武打戏做了内容化、功能化的一次升级,希望届时观众会喜欢。”

  

 

 

 

 

推荐阅读 电影 | 北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