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晓光《索玛花开》收视佳 综艺粉丝变剧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3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于晓光、王力可领衔主演的央视一套黄金档大戏《索玛花开》,面对《急诊科医生》等剧的强劲热播,收视率持续前三甲。于晓光在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中收获的粉丝顿时秒变《索玛花开》剧迷,纷纷对他扮演的木呷角色喊话“求收留、求投靠、求包养”。

  贫困户木呷与新来的女第一书记之间一开始就误会连连、矛盾重重。在随即而来的一系列艰难曲折的脱贫工作中,两人各自发挥着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村寨的日新月异而奋斗。剧中,于晓光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和细腻刻画,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公益精神和现实意义,带动他们投入到了解贫困、扶危济困的事业中来。

  今晚剧情中,巫萨找到王敏声称木呷除了在城里酒吧当服务员外,还兼职送快递,有时还会在早点摊帮忙,每月加在一起有五六千块的收入,早已超过建卡户的标准。本以为建卡万无一失的木呷顿时急红了眼,带着同样建卡户落榜的乌合、阿扎来到王敏宿舍楼下彻夜弹琴唱歌,纠缠得这位女书记心烦意乱很是无奈。史布送到木呷女友家中的彩礼让她家人非常满意,更让木呷的囧境雪上加霜。

  据悉,由郭富城、赵丽颖、于晓光、张翰主演的大银幕电影《密战》,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十天来票房持续走高。近来,于晓光的影视作品双丰收,让他在2017年的岁末时节大放异彩。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剧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