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进击的王嘉尔来了!主持热演代言齐头并进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3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人气歌手王嘉尔、实力演员章子怡等数位明星大咖加盟双11狂欢夜引燃一股热潮,首次出席就担任了这场盛会的主持人,并带来了极其酷炫的精彩表演,主持+舞台双向发力,效果High翻全场。

  全能嘎上线主持 新歌首演燃炸全场

  王嘉尔作为在香港长大国外出道的综艺新秀,一直以来在各大综艺节目的“迷之口音”都让人印象深刻,而此次担任一场长达四个小时的晚会主持人,全程都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激情,不论是和天猫精灵机器人这样的智能科技搞笑互动还是和黄子佼这样的老牌主持人同台主持,都显得游刃有余,各种“嘎式”小表情和活泼的台风时不时惹全场大笑,让人不得不为这样进步的王嘉尔打国际长途!

  拥有自己音乐风格的王嘉尔在本场晚会中作为主持人的同时也是一位表演嘉宾,由王嘉尔包揽词曲创作与假面舞团合作表演的《(V)ision》一开唱瞬间就点燃了全场氛围,劲歌热舞的舞台表演燃爆全场。绚丽的蓝色舞台灯光效果和带有强烈的王嘉尔式嘻哈风格的rap表现力十足,加上中间部分王嘉尔的舞蹈solo炫技极具震撼力,整场表演嗨动全场,非常亮眼,不少网友称:这样的王嘉尔简直要帅炸!

  王嘉尔双代言成大赢家 人气火爆不容小觑

  作为现在国内正当红的艺人,王嘉尔的商业价值和团队资源自然也是不可小觑的,不仅各种品牌代言找上门来,和马云爸爸也有了接触。前不久王嘉尔在微博上发表了和马云合照并称:很高兴和Jack老师一起聊音乐。让人不禁猜测难道马云爸爸在继和王菲、李宇春合作过之后准备和王嘉尔合作新歌么。

  伦敦参加EMA颁奖礼 迷妹接机挤爆机场

  提到王嘉尔,很拼的标签总是如影随形,他总是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甚至一度被韩国评为年度最忙的艺人,从综艺新人到晚会主持人,从组合成员到独立发行单曲,不止媒体青睐有加,各大品牌代言也接踵而至,他的辛苦付出总算慢慢有了回报。

  日前,刚结束双11晚会表演的王嘉尔连夜飞行,作为EMA大中华区官方大使出发伦敦参加颁奖礼。而人气爆棚的王嘉尔在伦敦机场刚落地就被数百位海外迷妹包围,尖叫声此起彼伏,对王嘉尔难得一见的海外粉丝几乎“攻陷”了机场,他的超高人气也可见一斑了。

推荐阅读 嘻哈风格 | 全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