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恺乐新专《黑蝴蝶》第二波主打《三人行》MV首播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道13年,恺乐不断幻化蜕变,如今进化成“巧克力女神”,推出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第二波主打《三人行》请到“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全能型魔电新声”鼓鼓跨刀合唱,而且词曲都是由鼓鼓一手包办,并由金曲制作人陈星翰(Starr Chen)倾力制作,超强组合令人眼睛一亮!原来老板罗志祥为了筹备恺乐的新专辑,动用自己的人脉,“一通电话”邀请鼓鼓、陈星翰帮忙操刀,只不过罗志祥对恺乐那么好,在MV里还是被恺乐发好人卡!恺乐新专辑《黑蝴蝶》第二波主打MV《三人行》已于11/13(一)首播。

  恺乐第二波主打《三人行》热闹非凡,特邀老板罗志祥、好友鼓鼓跨刀演唱,三人携手演出MV,诠释感情世界里的微妙关系,点出时下年轻人面临爱情时所遇到的选择障碍。《三人行》这首歌的最初构想来自罗志祥,他亲自打电话向好友鼓鼓邀歌,不只谱曲还要写词,而且还特别要求是三人对唱的歌!鼓鼓接到这项任务,觉得压力很大,因为华语乐坛已经很久没有推出三人对唱的歌曲,而且还是帮好友罗志祥和恺乐写歌,绝对不能马虎!鼓鼓全心投入创作,只花了2天时间就写好《三人行》的曲,令罗志祥大为激赏,听了一次demo就录用!歌词的部分,则是由鼓鼓和罗志祥花了一天的时间,两人在罗志祥工作室的钢琴间里一起讨论而诞生的。

  《三人行》MV由知名导演邝盛掌镜,特地前往日本东京取景拍摄,恺乐与罗志祥、鼓鼓各自在东京街头随性游走,最后三人在台场海边会面,诠释两个男生同时喜欢上一个女生的情境。现实生活中,如果罗志祥和鼓鼓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生,两男会如何比高下?金牛座的鼓鼓会用长时间的攻势来赢得女生芳心,他说:“我会很用力的付出,让对方看到,我不会退出的。”狮子座的罗志祥更是霸气,他回呛:“我也不会退出,我们两个同时在她楼下等她!看她上谁的车,看谁先到就像出租车排队一样!”鼓鼓回击:“我会送早餐给女生,然后调查她喜欢吃什么?”罗志祥笑说:“你送到门口时我已经站在那边,跟你说‘嗯~吃饱了啦’!”

  相对于鼓鼓“马拉松”献殷勤的方式对女生示好,罗志祥则会以“谍对谍”的方式霸气争夺女生的芳心,不过两男都无法打动恺乐的心,因为她在《三人行》MV最后还是发给罗志祥和鼓鼓“好人卡”!罗志祥点出《三人行》这首歌的重点:“最后决定权还是在女生身上。如果她还是没选择,男生就只好离开啰!”罗志祥很满意这样的结局:“当好朋友才可以一辈子。”被问及如果真的被两位男生同时追求,该怎么决择?恺乐笑答:“看脸!”被一旁的鼓鼓猛亏“外貌协会”,恺乐接着解释:“看整个人的感觉嘛!看投不投缘。”

  MV拍摄的时候,为了要呈现慢动作的画面,现场唱歌的速度特别调快2倍,此做法却也考验了罗志祥和鼓鼓的“快嘴”功力,因为两人在MV里都有饶舌,拍摄对嘴画面时唱歌速度一调快,差点让他们舌头打结!好在两人实力坚强,一下就熟悉调快后的速度及节奏,顺利完成MV对嘴的拍摄。恺乐很感谢鼓鼓这次情义相挺,他专程飞到日本参与MV拍摄,拍了一整天,后来竟在东京遗失自己的手机!这段小插曲让恺乐觉得很不好意思。

  恺乐首张个人迷你专辑《黑蝴蝶》已于上周五(11/10)发行,接下来新专辑《黑蝴蝶》第二波主打MV《三人行》也于11/13(一)中午首播。            

推荐阅读 黑蝴蝶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