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面唱将》“铁血真汉子”站姿暴露是王源本尊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4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面唱将》年度盛典周日晚即将开唱,唱将阵容的猜评游戏也提前开启。唱将“铁血真汉子”的剧照一经发出,火眼金睛的网友就根据站姿锁定了王源。王源加盟的“喜讯”令粉丝兴奋不已,疯狂刷屏应援,狂欢模式就这样提前启动。

  《蒙面唱将》第二季开播后,让王源上节目的呼声就很强烈,节目中也早有线索指向。“俺们屯的音乐大匠”没揭面之前,猜评团就从歌声里听出了“青春的味道”,认定他是小鲜肉,还把汪苏泷猜成了王源。虽然王源不在江湖,但江湖已满是他的传说,网友纷纷表示:“节目组也是real任性,响应大家呼声,就真的找王源来《蒙面唱将》了。”对于这种说到做到的霸气节目组,网友连喊666!

  早前盛典录制时,坊间开始路透王源要上《蒙面唱将》,昨天节目官微剧透,“铁血真汉子”的剧照一出,网友心里的猜想终于尘埃落定,即便唱将戴着白色烟花的面具蒙住了脸,网友依旧从熟悉的站姿就认出了他,“这个经典的源式站姿,是王源没错了!”别的唱将都是声线暴露身份,王源却是一个站姿就瞬间被看穿,许多粉丝开始心疼起猜评团,“这也太明显了,考验裁判员演技的时刻到了。”王源在十七岁生日到来之际,推出了个人单曲《十七》,不同于《青春修炼手册》,这次他独立作词作曲,用独唱秀出了自己的歌唱实力,唱功获得一片好评如潮,导演王小帅更表示听出了高级感。进步如此大的王源,在蒙面盛典带来的表演可能更加惊艳,早已让人期待不已。

推荐阅读 王源 | 本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