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阜阳小伙创作歌曲《春节回家看爸妈》句句戳心

华语音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11月14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秋去冬来曾多少个轮回,

  独自一人漂泊在外却是如此狼狈,

  片片落叶它扶起了我的思念……

  今年春节回家看爸妈,

  多年没和你们唠唠家常话,

  多想吃你亲手包的那馅饺子,

  是多么的温暖和幸福……”

  南下“深漂”的85后临泉小伙钟应龙创作的歌曲《春节回家看爸妈》,最近受到全国网友追捧,网络点击超过100万,着实在网上火了一把。

  2014年,钟应龙在深圳租下一个十多平米的房子,买了麦克风、音响等设备,成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三年来,他创作了《伤感排行榜》、《爱情已走远》、和《心爱的女孩》等多首网络歌曲。

钟应龙

  功夫不负有心人。钟应龙前两年初创作的歌曲《春节回家看爸妈》,最近在网络意外走红,在国内音乐推广门户网站——中华演出网的点击率破了100万。

  一时间,钟应龙在网上着实火了一把,很多网友在平台留言,为他点赞,QQ音乐、百度音乐等网络平台也跟他联系,表达和他合作的想法。

  “未来,我想为家乡阜阳创作一首歌曲。”钟应龙说,用音乐来歌颂阜阳,更能表达广大游子对家乡的思念之情。“网络歌手多有歌红,人不红的尴尬,尽管现在追梦很辛苦,但未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让我的音乐越做越好,获得更多人的认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