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小熙《种爱得爱》现特色假音 新式放克帅得你嫑嫑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14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牌制作量身打造 赵小熙自由发挥特色唱法

  “假音王子”赵小熙首张个人EP《爱是遇见你》强势回归,EP中的两首单曲《爱是遇见你》、《连根拔起》一经上线就引发热议,斩获各界好评,深受听众粉丝的认可和喜爱。延续着前两首歌曲的热度,《爱是遇见你》第三首主打单曲《种爱得爱》于今日正式强力上线! 

  新歌《种爱得爱》是由荣获“第28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国内首屈一指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任中强,为赵小熙量身打造的一首新式放克歌曲。由于歌曲风格是赵小熙擅长且喜欢的,因此录制时他很快就进入状态,过程比较顺利,只是歌词中“嫑”字的读法让赵小熙碰到了一点小困难。同时他也十分感谢制作人老师,不仅尊重自己的想法,而且鼓励他完全释放自己的声音,让这首歌得以自然流畅的呈现。

  新歌大玩放克音乐 《种爱得爱》“帅得嫑嫑”

  《种爱得爱》将恋爱中的美好化为音符与词句,传达出不知不觉中情感萌发的悸动。而选择并不大众的“放克”音乐来展现这首歌,除了赵小熙对于这类音乐的喜爱和执着,“放克”音乐在律动和旋律上较于流行音乐也更随性、高昂,在赵小熙独特多变的声线演绎下,这首歌也“帅得嫑嫑”。

  近期多首新作品发布,皆受到好评热捧,赵小熙坦言特别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会以满腔的热忱与真心,在音乐上继续努力坚持,把最好的音乐呈现给歌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