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路从今夜白》宫泽静再三作梗 白露CP伤情分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4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更新的《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中,顾夜白在成功举办了个人画展后,白露CP的感情逐渐升温,心有不甘的宫泽静继续从中作梗,不仅偷拿路悠言父亲电话向其告密悠言借宿顾夜白家中,更是故意吃下让自己过敏的花生蛋糕,好让顾夜白送其进入医院,更过分的是,当顾夜白鼓起勇气在众人面前向悠言告白,好不容易换回了她的谅解后,宫泽静大闹现场,扬言他们要是复合自己就去跳楼,被激怒的悠言选择和顾夜白再次分手,彻底决裂。悠言伤心过度发烧住院,为了借助工作忘却情感上的伤害,答应了魏子健做他的策展人,而子健也终于像悠言吐露隐藏已久的心意……

  剧情内容也在网络上产生了广泛的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刚开始甜的CP怎么说虐就虐?关于宫泽静种种做法更是引发了巨大的争论,网友继龙表示:“像宫泽静这么作的女生为什么还能屡屡得手,实在是太心机婊了吧”,也有网友指责顾夜白“就是因为顾同学一再忍让,才让悠言受了那么多委屈,自己在感情里不够果断,这样的结果也是活该”

  今日更新的剧集中,顾夜白为了不再伤害路悠言选择出走,他们之后会再重逢吗?顾夜白能否找到治愈色盲的方式?悠言选择不在画廊继续工作,而是和同学们进入魏氏当实习生,他们初入社会的路胡走的顺利吗?让我们继续锁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看《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