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宝贝的新朋友》张双利姚安濂 理念不同引争端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4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张双利、姚安濂因为宝贝首次出现争锋相对的激烈场面,姚安濂创新提出“跪捉泥鳅法”,却遭张双利强烈反对称“宁可站着死不能跪着生”,夹在中间的燕子姐姐遭张爷爷严肃教育后满屏尴尬。

  姚安濂场外指导捉泥鳅新思路 跪着要比站着强

  本期节目中,爷爷和萌娃们之间全程用爱的手链连接在一起,并且需要通过自己的劳动换取晚餐食材,这也意味着哪一对新朋友的默契程度越高、劳动成果越多就能得到更多好吃的。下田捉泥鳅是爷爷和萌娃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岳跃利和小玉玉适应环境的速度超级快,不一会儿就小有收获。反观燕子姐姐和虫虫的组合确实进展颇慢,小虫虫因为嫌弃泥水太脏,迟迟没有下田。但看见燕子姐姐一个人跪倒在泥中卖力地捉泥鳅,小虫虫在姚爷爷的鼓励下终于克服内心的恐惧,勇敢迈出第一步。同时新的问题也随机而来,燕子姐姐和虫虫两人深陷淤泥之中寸步难行,场外观战的姚爷爷立即进行化身“捉泥鳅专业教练”上线指导,创新提出“跪捉法”,提醒燕子和虫虫两人跪在泥上增大接触面积以免陷入泥中,如此新式的追泥鳅方法也是头一回见呢!

  张双利传授萌娃生存法则 称宁可站着死不可跪着生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张双利和俊俊组合的进展也十分缓慢,俊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泥潭怪”勇敢搏斗,可双脚还是被淤泥卡的死死的。但一旁的张双利却采用了“虎爷”式教育法,没有主动提供帮助而是鼓励俊俊要“学会生存”,自己坐在地上把腿拔出来。与此同时,小庆誉也面临着双脚深陷泥中的窘境,村长李锐友情提醒小庆誉可以像燕子姐姐一样跪着,却遭到了小小男子汉的拒绝,张爷爷听到后更是义正言辞的呵斥道:“宁可站着死不能跪着生!”就连小燕子姐姐解释道跪下只是灵活变通,也被张爷爷实力回怼“不要学习村花阿姨一样跪下”。张双利和姚安濂因教育理念不同造成的激烈碰撞,可以说是让燕子姐姐非常尴尬了!

  想围观张双利、姚安濂实力互呛的现场战况吗?想知道姚安濂的“跪捉泥鳅法” 究竟效果如何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一中午12点《宝贝的新朋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