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郑紫焓正能量原创新歌《与人为善》全网首发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4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帮雨中的人撑起一把伞,就挡住了寒冷与孤独。为饥饿的人送上一碗饭,就送去了希望和明天。给是学的人捐上一份钱,就托起了梦想与期盼,陪孤独的人聊上一会天,就驱散了寂寞与伤感。心与心交融, 情与情相连, 华夏五千年, 倡导孝为先........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新歌《与人为善》近日正式上线,歌曲采用动感十足的时尚节奏,简洁质朴的歌词和旋律,诠释出快乐向善、真诚感恩的鲜明主题。为和谐社会放声歌唱,为文明城市添彩增光!

  与人为善是一种高尚的品德,有利于增进团结。地球上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还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胸怀。生活就是这样:对别人多一份明白和宽容,其实就是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忙,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生活中还是让我们从与人为善做起吧!

  小童星郑紫焓表示,今后她将一如既往用音乐把爱的和煦的阳光,撒进每一个人的心底,让人们心中的鲜花永不凋谢,让人们心中永远溢满爱的源泉。

  与人为善,锦簇花团,与人为善,世间无怨,与人为善,收获善缘,与人为善,天高地宽。

  据悉,郑紫焓(外文名:Jihan),2008年10月10日出生于广东汕头市,中国新童星小唱将,以其精致甜美的外形深得喜爱,年仅四岁就在书画美术方面展现卓越天赋,更在声乐上取得不俗成绩,2016年5月举办华人“献爱宝”之夜,爱心小天使郑紫焓慈善演唱会,是国内第一位举行个人慈善演唱会的小明星,2017年参加《阳光大道》荣获冠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