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秘老板娘杨谨华终曝光 《奇幻民宿》为爱而开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11月1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新锐导演火火执导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今日发布“老板娘来了”版宣传短片,首次曝光民宿内外场景,而一直以来只存在于众人口中谜一样的老板娘杨谨华也终于掀开其神秘面纱。

  杨谨华加盟《奇幻民宿》 神秘老板娘终曝光

  电影《奇幻民宿》今日发布“老板娘来了”版宣传片,唯美的民宿空镜展现民宿部分外观和内景布置,令观众大饱眼福。究竟这看似平凡的林间民宿隐藏着怎样动人心魄的玄机,而其奇幻之处又会如何体现,还留待日后电影里揭晓。除曝光宣传片之外,电影《奇幻民宿》也公布了最后两位加盟的主演,林雪饰演的民宿经理和杨谨华饰演的老板娘。自项目公布以来,老板娘这个角色就只闻其名未见其人,而在这一版宣传片中,民宿老板娘杨谨华终于现身。杨谨华曾出演过多部经典偶像剧,并两次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导演火火表示“谨华能够出演是一个意外的惊喜,相信我们合作将会特别愉快。”而杨谨华对于接演这部电影则表示是故事和这角色打动了她,“我很喜欢老板娘这个角色,她和我的恋爱观很相似”。民宿经理的扮演者林雪对于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他曾在火火导演前作《老笠》中也有精彩表现,并凭借其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在电影《奇幻民宿》中再次出演经理一角对林雪本人来说也会是一次新奇的经历,“这个经理造型很独特,会有很多惊喜,大家可以来看看”。

  民宿怪物传说大揭秘 《奇幻民宿》为爱而开

  截至目前,片方一共释出了四版宣传片,这一系列的宣传短片牵扯出了电影中的四段故事和五对主要演员。在最新发布的“老板娘来了”版宣传片中,伴随着老板娘的视角,每一段故事又重新浮现在人们眼前,民宿中的“怪物”形象也逐渐清晰。从“民宿有怪物”、“只有真爱才能入住”到“老板娘能看见怪物”,民宿里的每一个传说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意味,但又都不约而同地给民宿增添了奇幻色彩。“怪物”代表了什么,住客们在民宿里会经历怎样的故事,一个个疑问也在不断敲击着人们的内心,等待着电影的解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