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给孙燕姿新专打CALL 林俊杰、林宥嘉、田馥甄纷纷自曝趣事

音乐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年11月15日 1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号下午,台湾、新加坡、香港、大陆的众多重量级的艺人们都开始发微博自曝料……

  范范范玮琪说她自己曾经八天没洗头,还会用吸油纸吸头皮的油。

 

  没想到范范私下里还会有这么邋遢的时刻。这是用生命在自曝了吧!

  田馥甄说自己的小疯狂是,明知生命有限人生无常,却浪费很多时间发呆放空,甄式对生命的慢性自杀啊!

  田馥甄不愧是意识流女歌手,甄式疯狂起来都这么文艺!

  林宥嘉发微博说,昨天唱完了之后,筋疲力尽,眼神空洞涣散,用力拍了30张,这张却是看起来最好的!惹得粉丝在评论中纷纷求照片!

  林俊杰则发照自曝,常常会待在洗手间一个小时,只是为了整理刘海。

  还有包括林忆莲、蔡健雅、Ella、陈汉典、曾沛慈、郭美美等多位歌手都纷纷po照片,并配图配文自曝了自己做过的小疯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