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至暗时刻》发人物海报 加里·奥德曼还原丘吉尔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5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好评的电影《至暗时刻》将于12月1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今日,该片发布最新人物海报,五位主要角色均以经典英伦范儿亮相,简洁背景加上考究布光,角色面部细节格外突出,显得张力十足。其中加里·奥德曼通过化妆和“增重”所呈现出的丘吉尔,更仿佛从历史重回现实。

  这部震撼人心的电影主要讲述了英国传奇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在二战时期带领整个国家度过的最黑暗的时刻,同时以其强大的领导力和决不屈服的信念,奇迹般地促成了影响整个历史进程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至暗时刻》的主创阵容堪称“至尊豪华”,台前汇集了包括加里·奥德曼、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本·门德尔森、斯蒂芬·迪兰、莉莉·詹姆斯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明星,其精彩演绎得到了不少海外权威媒体的交口称赞。

  尤其加里·奥德曼,为了演好丘吉尔,他不仅要花费超过200个小时进行化妆,还专门为了角色“增重”,穿着相当于其原体重一半重量的“增肥装”来演出。当他出现的那一刻,秃头、双下巴、大腹便便,再加上专门设计过的含糊不清的口音,被称赞“再现了丘吉尔所有的生理特征”。与此同时,奥德曼赋予丘吉尔这个角色的力量感和信念感也很突出,Screen Daily评论称,“奥德曼的丘吉尔让人丝毫不会怀疑,他能够把自己语言上的天赋转换成影响历史进程的力量;同样,他也可以靠自己就点亮战时内阁会议室的沉闷阴郁。这让电影中其个人故事线更加出彩。”

  而两位优秀的女演员,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莉莉·詹姆斯,这次在《至暗时刻》里则自愿充当了“绿叶”的角色,他们的演绎妥帖而不抢风头,以丘吉尔的妻子和丘吉尔的打字员的角度,侧面表现了这位历史传奇人物幽默可爱的一面,令其形象愈加分明。斯蒂芬·迪兰则饰演了丘吉尔同党派内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丘吉尔战时政策的反对者;本·门德尔森饰演的是关键时刻给予丘吉尔最大支持的国王乔治六世。

  影片的幕后阵容同样不可小觑。导演乔·赖特此前作品获得奥斯卡多项提名,曾执导《赎罪》、《安娜·卡列尼娜》等影片的经历也让他对此类略带古典色彩的电影信手拈来;编剧安东尼·麦卡滕则以奥斯卡获奖影片《万物理论》被观众所熟知;艺术指导莎拉·格林伍德也不愧是奥斯卡常客,片中战时内阁会议室的低顶设计、昏黄灯光让画面显得逼兀而令人烦闷,仿佛具象化了丘吉尔当时所处的困境;达里奥·马里安奈利的配乐贯穿电影始终,这位奥斯卡得主与导演的再合作显得默契十足,Collider在评论里直接用“辉煌”来形容他的音乐,称他在《至暗时刻》的创作“完全超越了自己。”

  《至暗时刻》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