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琦温情献声《你好,旧时光》 唱出内心那座城

音乐 来源:东北网 2017年11月15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1月14日,由治愈系歌手李琦演唱的歌曲《城市中的一些人》温暖上线,同时也是热播网剧《你好,旧时光》中的插曲。用沁人心脾的歌声唱出内心的城市。

  

  李琦蒙面忙猜人新歌扎心猜时光

  于14日上午十点上线的歌曲《城市中的一些人》,也是李琦继《冬日熊》后的又一ost作品。温暖厚实的嗓音唱出了歌词里的那个城市,让我们看到了当清晨来临时,人们告别了许久的美梦,从而回归现实的风景;而当他们在迎接城市夜晚的降临时,也希望自己可以像孩子一样,躲进时光里。

  而最近,李琦也一直忙于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作为猜评团里的资深团员,李琦不仅是在猜歌手上越发快狠准,每一次的录制也更像是与老友的聚会。11月13日更是在某直播平台与几十万观众一起,畅聊猜评团趣事分享音乐感想,直播最后粉丝大呼不要走。除了综艺咖和ost小王子的身份,李琦在歌手的身份里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李琦 | 献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