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颜丹晨漫步罗马街头 清新灵动闪耀新女性气质

明星 来源:北青网 2017年11月15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颜丹晨在罗马街头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曝光。画面中,颜丹晨身着清凉夏装与背带裤,配以彰显罗马风情的圆顶帽,整个人娇俏十足,分外抢眼。无论是在极具罗马特色的建筑前,还是融入欧洲复古风格的装潢,抑或是在罗马夜色中感受当地生活,颜丹晨明亮璀璨的笑容以及独立清新的气质都给人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近期颜丹晨在各类国际活动上的造型虽然多变,但其风格很明显地彰显了东方新女性的魅力——自信、率性、活泼、内在强大与温柔的统一。本次罗马写真,颜丹晨的这些特点依然成为这组写真大片的亮点,动人十足。

  据悉,颜丹晨本次前往罗马是受第二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邀请、作为评委在罗马参加该电影节的相关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