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假如王子睡着了》陈柏霖厨神低头上演微笑杀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5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继定档“水晶球”和“挂铃”版海报发布之后,近日,又发布了“明月”版海报,陈柏霖饰演的郑天筹与女主王小禾依偎坐在纸船中,身前是一抹皎洁的弯月,浅笑的侧颜搭配唯美的背景营造出浪漫的氛围。陈柏霖此次在片中的角色是一名厨师,这个职业与他爱吃会吃的特点也是不谋而合,从吃货到大厨,陈柏霖将用这个电影完成一次完美脱变,给观众带来一个不太一样的陈柏霖。

  迪士尼童话也可以“烟火气” 陈柏霖暖心演绎美食厨神

  《假如王子睡着了》作为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将打破以往童话故事太过美好而遥不可及的“套路”,紧密联系中国特色打造触手可及的普通浪漫。在这次发布的“明月”版海报中,陈柏霖身坐在纸船之中,与女主额头轻碰,静默相守的样子也是幸福满分,而一同发布的两张剧照中,陈柏霖一如往常沉稳不乏温度,在片中作为一名厨师,更是不骑白马不靠水晶鞋,仅凭借一副烹饪美食的好手艺就给女主王小禾带去了最暖人心的守候与慰藉。

  陈柏霖实现终极美食梦 会吃也会做才是真行家

  陈柏霖对于美食的偏执有目共睹,单从微博打卡晒出的各地美食就可见一斑,之前采访也说过,“如果不做演员,会选择做美食家吃遍天下美食”这样的“吃货”宣言,而这次在《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饰演的郑天筹,作为一名厨师,也算是实现了陈柏霖多年的一个小小心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陈柏霖在开拍前特地向大厨请教学习了几道中式菜的烹饪做法。会吃也会做,还用美食撩到了心爱的女生,一举多得的美事,都在一部迪士尼电影里实现了。《假如王子睡着了》已经宣布定档12月8日,在初冬时节,让用美食说情话的陈柏霖给你带来一份暖人心的问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