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范世錡谈及初恋往事 宋妍霏自曝最爱Jasper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6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范世錡、宋妍霏、肖顺尧、陈斯琪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11月15日,剧中“向泽羿”的饰演者范世錡、“叶子”的饰演者宋妍霏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采访中,范世錡谈及初恋往事,并爆料剧中吻戏细节。宋妍霏则自曝与金星关系密切,“心仪对象”是《爸爸去哪儿5》中陈小春的儿子Jasper,称想挑战“女强人”的角色。

1

  范世錡挑战十年跨距 爆料剧中尴尬瞬间

  2013年通过参加《快乐男声》正式出道的范世錡,迄今已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此次《可惜不是你》中,范世錡首次挑战从学生到职场多年的年龄差跨距,采访时,范世錡坦言这对自己演技来讲是最大的突破。被记者询问感情经历,范世錡称“最难忘的是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初恋。”同时,范世錡爆料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与宋妍霏的吻戏因出现“拉丝”状态让两人感到尴尬。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范世錡直言:“就是完成好现在正在拍摄的作品,这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会让大家看到一个特别不一样的范世錡。 

  宋妍霏与金星关系亲密 自爆最爱Jasper

  《可惜不是你》开播当天,收到了不少圈中好友明星的声援。晚间,著名节目主持人金星,通过微博为宋妍霏送上祝福:“邻家小女初长成……”,面对记者关于两人关系的询问,宋妍霏自曝“金星老师是妈妈的闺蜜……金星老师可以说是从小就看着我长大。”

  谈到感情问题,宋妍霏坦诚自己是主攻型女生,并透露自己的男友标准。随后更是大胆直言“心仪对象”是陈小春之子Jasper,称“想等他长大”。为当问及其向大荧幕转型的计划时,对宋妍霏表示:“作为演员,不管是大荧幕、电视剧还是网剧,我觉得都要去尝试一下……”并坦言自己想挑战杀手、打女类型的角色,对有气场的“女强人”角色感兴趣。

  据悉,范世錡、宋妍霏主演的电视剧《可惜不是你》于芒果TV热播,想了解更多范世錡、宋妍霏的精彩表现,请锁定芒果TV,每周一18:00会员五集连播,非会员每周一至周三解锁1集,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