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不是精英》将播 雷佳音化身警界精英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6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等人联袂出演的青春都市生活电视剧《我不是精英》将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米阳(雷佳音饰)和韦晶(邓家佳饰)这一对“精英”情侣,为了守护爱情不断成长,直面生活困境,走向幸福的故事。凭借在《我的前半生》、《绣春刀2》等数部影视作品中的精湛演绎迎来事业新高的雷佳音再次回归都市喜剧题材,让观众期待不已。

  自《我的前半生》、《绣春刀2》后,雷佳音的精湛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此次在《我不是精英》中雷佳音将变身颜值与智商双高的刑警米阳,为了执行任务变装卧底,却不想闹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上演了一出搞笑版“无间道”。回归都市题材,雷佳音依旧关注平凡人物的简单生活,“米阳”一角的生活中虽然充满了不平与挫折,但是却从未放弃和韦晶(邓家佳饰)的爱情,体贴专一,情深义重。对喜剧题材驾轻就熟的雷佳音用充满幽默和戏谑的态度,生动的演绎出了属于普通人的“精英”之路。

  11月24日起每晚七点半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不做伪精英,活出真自我,和雷佳音一起开启平凡到精英的进阶之路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