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星导师胡海泉回归 梦想合伙人开怼"这节目没法录了"

综艺资讯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16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共享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办公以其低廉的租金价格、完善的办公服务、舒适的社交氛围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当下一大行业风口。在今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为梦想加速》将定制联合办公专场推介会。

  而我们许久不见的明星导师“海泉大大”,也会从本期开始回归。

  明星导师胡海泉

  本期商战要求两队在WE+酷窝联合办公空间进行前期调研,针对已入驻和意向用户研发一款增值产品,并且举办一场创投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的参与者将为两队的产品设计和体验感进行投票。

  迎接这一挑战是两位“海归”创业者:

  “嗨团建”联合创始人 田思涛VS“熊猫便利”创始人 王乙同

  王乙同是一个不安平凡的连续创业者,曾管理过百人物流团队,其项目致力解决外卖配送费虚高的痛点问题,为白领群体提供高性价比的外卖产品。田思涛性情温和,不愿意将就,大学毕业后选择归国创业,所在的团队擅长各种活动策划与执行,旨在让天下所有人快乐地工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