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恐袭波士顿》超前点映收官 双高口碑引爆现场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16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凯文·贝肯、约翰·古德曼、J·K·西蒙斯、米歇尔·莫纳汉、欧阳万成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联袂出演的《恐袭波士顿》内地已定档11月17日。近日,片方在全国25城举办了超前点映场,邀请观众提前走进影院,来观看这部真实还原国际反恐高口碑话题巨制。

1

  25城超前点映正式收官 全场观众感动落泪

  近日电影《恐袭波士顿》选择在全国25城范围内进行提前观影活动,邀请观众提前观看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高度还原案件细节的电影。此前该片在海外上映的超高口碑便引得内地观众纷纷“抗议”,希望影片可以在内地上映,而在宣布内地定档11月17日后,观众便纷纷表示期待,还大呼希望可以提前看到这部作品。

  此次25城提前观影活动在全国各地进行,超高上座率令人咂舌,观影结束后,观众们自发在座位上以默哀的形式致敬逝者,“看到结尾时那些遇难的人们还在坚持跑马拉松真的是忍不住流眼泪,为所有遇难者加油,愿他们不再被伤痛困扰。”“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想为那些遇难者及其家属祈福。”

  紧张刺激温暖感人 引爆“冰火”双高口碑

  从影片之前发布的几支特辑中可以看出,影片中既有惊险刺激的暗巷枪战戏份,又有感人肺腑的情感元素,区别于其他传统美国大片主攻男性观众,《恐袭波士顿》对女性观众群体也十分友好。

  而从25城提前观影的映后采访来看,男性观众对其中的枪战追击及侦破案件过程表示十分满意,“整颗心都跟着案件走,特别怕会发生很多次爆炸,争分夺秒的侦破细节拍的超级棒。个人觉得最有感觉得还是枪战那里,让人窒息的紧张感扑面而来,真的是太劲爆了。”而女性观众则是对其中的暖人情感记忆深刻,“被片中那对夫妻在爆炸中不顾自己,只想着赶快救另一半的患难之情感动,本来以为感情戏份只会一笔带过,没想到还有很多细腻的感情戏份,真的是值回票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