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维密秀花落上海 首度在亚洲举办大秀

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11月16日 2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在美国,维密秀不只是一场盛大表演,它同时也在电视台黄金时段进行转播。时尚秀自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自1995年以来,时尚秀只离开美国本土三次,此次首度进驻亚洲,上海将与巴黎、伦敦齐名,受到世界超级大秀的青睐,此举恰是证明了世界级时尚品牌对上海作为一个时尚界标杆城市的认可,而上海也以自身海纳百川的气度为众人所知,成为各大国际性时尚品牌在中国开拓市场的首选。

图片1.jpg

  时尚秀进入倒计时阶段 中国超模承包大秀

  众所周知,每年的维密大秀是时尚界的春晚,超模颜美身材棒,内衣性感布料少,是宅男们翘首以盼的盛事。事实上,维密T台上的每一位模特,不管在模特界是个什么咖位,每一年都要进行面试。只不过往年国内媒体对面试环节的报道不多,而今年的面试之所以热度高,是因为今年参加大秀面试的亚洲麻豆比较多,中国观众熟知的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都将担当此次大秀重头戏。

图片2.jpg

  主办方Q&A

  Q:关于网络上杂乱无章的入场券的信息,主办方有些什么话想告知广大网友?

  A: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活动主办方,近日,我公司在一些网络平台上及社交软件中发现有此次活动的非法售票信息,我公司在此严正声明并提醒广大网友,本次活动为纯商业品牌的公关活动,不对外公开销售门票、入场券或邀请函,凡在各种渠道中出售宣称可入场的一切票券,均为假票,其行为属违法行为,请社会各界人士勿轻信购买或支付定金,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若已购买或者支付定金的,请立刻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切勿支付后续款项,避免损失扩大。同时,我公司提请网络服务供应商,严格履行注意义务和事前审查义务,杜绝此类售假行为的出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Q:维密秀落地中国,为什么选择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A: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作为上海的心跳,在亚洲场馆活力排名第一,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与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定位相适应,是一座世界一流水准的现代化演艺场馆,一个集综合演艺、艺术展示、时尚娱乐于一体的文化集聚区。也是品牌方在挑选了诸多场馆之后的最终选择。

  Q:整台大秀的舞美设计有什么亮点吗?

  A:每年维密秀都根据当年不同的主题进行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今年落地中国,制作方也考虑到一些中国传统元素,相信会给观众一个相当强的冲击力,广大观众可以在11/28进行网络点击收看。

  Q:作为中国落地方,对于全世界观众的期待,心情如何?

  A:我们已经为这次大秀筹备了将近一年,相信这场有时尚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大秀,将成为年度盛事。

推荐阅读 面试 | 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