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蓝琪儿、程野《闯江湖》演绎现代版“绝代双骄”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6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蓝琪儿、程野合唱的新歌《闯江湖》重磅来袭!该歌曲由北京娱动力文化传媒出品,看见音乐(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蓝琪儿嗓音如草原般辽阔高亢,擅长民族摇滚风,是一名诙谐的二人转演员。《闯江湖》既有扑面的热情与动感,也有说笑逗唱的诙谐幽默,正适合两人的风格,于是合作便水到渠成相得益彰。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在江湖里,你可以和你的爱侣双剑合璧,共奏一曲「笑傲江湖」。可以凭着自己的绝顶聪明,用努力打一把自己的剑,练就自己的独门功夫行走天下。当然,“人在江湖总会雨大风狂,也会遇到挫折跌倒受伤。”选择了,就要一往无前勇敢的闯。“老妹”蓝琪儿拥有一股闯劲,“哥哥”程野则处处教导关怀着“老妹”蓝琪儿,仿若现实版的“绝代双骄”。

  “我们兄妹一起来闯江湖,该清醒时咱绝对不糊涂。不怕付出咱也从不认输,重情重义化坎坷为坦途。”听着这首歌,仿佛回到当年与兄弟姐妹出来闯江湖的时候,一路跌跌撞撞到沉稳自若,在江湖中共同成长与收获。            

推荐阅读 闯江湖 | 蓝琪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