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帕丁顿熊2》曝预告 最萌小熊变“监狱美食家”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6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本 威士肖(《007:幽灵党》)、休 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继宣布定档12月8日后,今日又曝光了全新的”高甜”版预告以及“帕丁顿的救赎”主题海报。

  在这款预告片当中,这只来自英国的萌物小熊摇身一变成了“监狱美食家”,展示甜点手艺全程“高甜”。而一款“帕丁顿的救赎”海报也处处透着反差萌,帕丁顿熊穿着狱服坐在狱友们当中,让人忍不住去猜想这一次帕丁顿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冒险。

  全新预告甜度爆表 铁牢惊现帕丁顿定制下午茶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为了给露西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不料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布朗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之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从今日曝光的这款新预告中可以看到,帕丁顿熊的冒险跟上一部相比又有新升级,不但有搭梯子、扒火车这样的惊险桥段,还有“锒铛入狱”的经历。但是在狱中的帕丁顿熊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凄惨,而是变身美食家,戴上厨师帽,挥动小铁勺,为狱友们调制他最爱的橘子酱以及各色甜点。预告片中满眼的蛋糕、布丁、果酱看得人眼花缭乱,可谓全程“高甜”。同步曝光的一款“帕丁顿的救赎”海报同样创意十足,虽然是监狱主题,粉嫩的狱服与和谐的气氛处处透着反差萌,萌熊帕丁顿所到之处皆充满惊喜。

  年度合家欢电影12月8日欢乐回归 现已加入IMAX豪华套餐

  2015年第一部《帕丁顿熊》在内地上映时就以清新的风格和温馨的主题受到了大批中国观众的喜欢,如今续集终于新鲜出炉。此前《帕丁顿熊2》在英国首映后获得了零差评的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critic评分达到90。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赞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

  而且这次在《帕丁顿熊2》中国内地上映时,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IMAX版本,并于12月8日登陆全国超过450家IMAX影院。在IMAX环抱式大银幕上, 憨态可掬的帕丁顿熊将更加栩栩如生,与布朗一家温情互动的暖心细节会让观众在冬日感受到一片欢乐的合家欢气氛。结合IMAX身临其境的声画技术, 整个影片浓郁的节日感与英伦气质也将展现的淋漓尽致。12月8日这部大片,一定会给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带来最暖心的观影体验。

  《帕丁顿熊2》保留了前作的黄金配置,继续由保罗 金执导,本 威士肖(配音)、休 博内威利、莎莉 霍金斯、彼得 卡帕尔蒂、朱莉 沃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此外还有老牌英伦男神休 格兰特、布莱丹 格里森全新加盟,卡司阵容豪华升级。

  影片已经于昨日正式宣布定档12月8日,将以2D、中国巨幕、IMAX格式在中国内地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