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时代中年女子 陈明新曲诠释《再见的另一面》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6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陈明新曲《再见的另一面》暖心上线,好评如潮。11月16日,歌曲MV在众多网友的期待声中正式发布。“我是一个老歌手,但我不想总是停留在过去,不能只是靠着几首代表作,就度过整个歌唱生涯”,陈明如是说。

  陈明用心做音乐 “出新歌要对得起自己”

  “我要求自己,只要站上舞台,就要跟新歌手一样,要推出新的自己,要创造新的作品。虽然我们回首20年前的光景时都很怀念,但我希望的是,20年后,还能留下新的经典”,这是陈明坚持出新歌的理由之一。

  《再见的另一面》是陈明沉淀两年的全新力作,曲风细腻暖心,情感积极乐观。这次出新歌,人到中年的陈明思考许久:我在这个人生阶段唱什么最合适?最终她决定以积极、温暖的主题,唱出历练过人生的深厚感想。对此,陈明表明态度:“做音乐是很纯粹、很单纯的事,是即使遇到很多困难还是愿意去做的事,做歌不是数量问题,既然做新歌,就要对得起自己。”陈明也希望这首歌能让我们学会珍惜,珍惜难得相聚的缘分,以及笑着挥手期待下次的相聚,就像歌词中写的:“挥挥手我们要说好,转身笑着望一眼,笑着看待,再见的另一面”。

  MV完美诠释新曲 陈明淋雨不叫苦

  MV讲述了一个青春恋情故事。人生是由无数次的再见所组成,每天和不同的人再见又重聚,家人、同学、朋友、同事、客人,甚至敌人,在相聚中彼此碰撞出火花与故事,而这些错综复杂的故事构成了人生。我们也不断在与过去的自己告别,期待某一天再回想起这些珍贵的回忆。再见其实也意味着下次更美好的相遇。

  “更美、更有真实感、更有生命力、更坚韧”,是黄中平导演对陈明的评价。在唯美又真实的场景里,陈明以叙事者的身份为观众还原青春回忆。最终她按捺不住思念,奔向倾盆大雨。为了不同机位角度,陈明重复拍摄好几次,全身湿透也不叫苦,获导演盛赞。

  生活技能点满 陈明挑战“全马”成绩佳

  除用心做音乐之外,用心生活也是陈明一直以来的坚持。健身、美食、旅游、读书,陈明在工作之余不断充实着自己,五金、电工等生活技能样样精通。人到中年,陈明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跟大多数女生一样,陈明也将减肥视为一辈子要奋斗的事业,平日里计算着卡路里进食,运动完也会奖励自己喝一口可乐。正因如此,49岁的陈明练就了一副好身材,马甲线十分明显。

  跑步是陈明最喜欢的运动之一。11月12日,陈明参加了全程42.195公里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本次比赛有3万余人参加,陈明最终排名1841。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