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景瑜生日倒计时 粉丝霸气应援瞩目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已然过半,人气演员黄景瑜也将于11月30日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虽然还有半月时间,但黄景瑜的粉丝们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为自己的偶像进行应援和支持。

黄景瑜自出道以来,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幽默的性格吸粉无数,一直默默努力,全力向实力演员靠拢。对于这次的生日,黄景瑜的粉丝们早早就开始了花式应援的准备。在广州地铁APM线的整个车厢内,遍布“黄景瑜1130“的生日祝福海报,地面则铺满蓝色鲸鱼海报,可爱而又不失大气,如此大的阵势让不少路人也纷纷观看拍照。而另一边在台北捷运板南线上,黄景瑜的生日祝福应援也已经启动,车厢上方贴满黄景瑜《红海行动》中的狙击手造型图,眼神坚定犀利,英气十足。同时,黄景瑜的粉丝们也在通过慈善与公益的方式进行应援,向社会与大众传递积极的正面能量。在上海地铁站,黄景瑜粉丝联合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推出10米长的应援大屏,“瑜你一起支持#宝贝守护计划#”标题十分抢眼,尽显身为偶像的积极力量。

据悉,目前黄景瑜仍在泰国紧张的拍摄新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期待25岁的演员黄景瑜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阅读 黄景瑜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