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青春旅社》展幽默魅力 策划生日惊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包揽家务 获众人一致好评

  本周,东方卫视《青春旅社》继续暖心上线,上周受邀加盟的嘉宾常远,在节目中勤劳包揽家务,观众看完知直呼暖心。而在本周,常远贴心升级,将与其他旅社成员一起,为昔日同桌李小璐,献上生日神秘惊喜。从节目组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生日惊喜之余,常远还与嘉宾一起挑战户外高空活动,让人不仅期待其在本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常远包揽家务获众人好评 金句频出展喜剧人幽默本色

  在上一期节目中,常远首次现身青春旅社就获大家一致好评。初入旅社常远便遭遇洗碗危机,面临客人剩下一百多个碗,常远迅速投身水池辛勤“战斗”,最后全部清洗干净,成功获得“碗哥”称号。而在随后做饭环节,常远又马不停蹄扎身厨房,包揽倒垃圾切菜等各项家务,其勤劳表现引得赵英俊李小璐等人纷纷夸赞,“辛苦远了”“远真好”。

  干活之余,常远不忘幽默本色,面对镜头频频冒出金句段子,饭桌上调侃自己“切菜切到脚都起泡了”引得众人大笑不停。而与自己30年好友,兼小学同学李小璐在节目中聚首时,两人重温同桌友谊同时,常远更是时刻不忘打趣对方, 笑称“小璐的头发紫的,因为衣服掉色”“我知道小璐初恋的名字”。常远的加入不仅给旅社带来笑声一片,也给节目带来不少亮点。

  同桌的你神秘策划生日惊喜 常远尝试高空活动挑战不断

  从已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本期节目恰逢嘉宾李小璐生日,旅社伙伴瞒着当事人精心准备神秘生日惊喜。常远作为多年好友更是格外用心,自曝还有亲手制作礼物。作为昔日同桌,不知常远将为李小璐带来怎样的惊喜。据悉,两人从小学相识,已有30年之久,此次常远来到《青春旅社》也是受其邀请前来帮忙,而在常远出场时,李小璐就曾放话称“这是我小学同学,随便使唤”,足以见得两人感情之好。两人在上期节目中互动不断,相爱相杀,还共同重温《同桌的你》,网友看完纷纷留言“羡慕这样的友谊”。

  本周,旅社成员们在忙碌经营之余,还将一起迎来户外高空活动挑战。对于常远来说,此次也是全新的尝试。预告片中,常远一改往日轻松神色,略显紧张,让观众看完也不禁为其捏一把汗。作为一名喜剧人,常远近年来用多个优秀喜剧作品征服观众。此次来到青春旅社,常远一展幽默本色之余,也以绅士暖心、勤劳等人格魅力征服众人,开启自己全新的综艺之旅,不少观众看了上一期节目直呼“希望常远变常驻”,期待本周节目中常远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阅读 常远 | 赵英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