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能吃会吃懂生活 “吃货”安以轩的食语人生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7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冬季来临,为御寒要吃饱,很多人在保持身材与美食的诱惑之间摇摆不定,但是对于安以轩来说,这个问题就简单多了。她被汪涵冠以“顶级吃货”的封号,在吃货的路上一往直前,而且越吃越美,让人羡慕。

  吃货界女神自曝美食经历

  曾参演过《仙剑奇侠传》、《斗鱼》等多部电视剧的女神安以轩,前段时间在《天天向上》节目中让观众彻底刷新了对她的认识,“这才是吃货界的女神啊!”节目中,安以轩的吃货属性不断解锁,被汪涵称为顶级吃货 。

  她对美食有着天然的磁场,有美食的地方,就有她赞不绝口的声音。安以轩对美食的态度可谓情至深爱至切,游戏中与大闸蟹失之交臂,懊恼不已,率真可爱,真性情的她直接霸气发出来自灵魂的请求:“输家能吃颗蒜么?” 除此之外安以轩还跟大家分享了如何挑烤红薯的秘籍,那就是一定要把红薯的蜜都烤出来的才最好吃。

  安以轩不仅综艺感十足,对于美食的评判也有专属风格。微博自拍与美食合影、拍戏路上、活动现场不是在吃就是在去寻找美食的路上。如此低调的吃货,可以说是十分接地气了。

  比起影后更爱“蟹后”

  安以轩素有“横店蟹后”之称,自曝“比起影后更爱蟹后”,爱蟹程度达到骨灰级!不仅微博晒螃蟹,甚至在自家小冰箱养起螃蟹,还在节目中传授养蟹秘籍,可以说是一名十分合格的“蟹后”了。除了对蟹热爱,安以轩对其他美食也同样喜爱,并且丝毫不会为身材走样或皮肤问题担忧,让人无比羡慕“吃货女神”天生独有的属性。

  简单生活 一切都能与美食相连

  对于并不热衷名利的安以轩来说,简单的生活更能让她觉得幸福。单纯的安以轩因为豪爽的性格收获了大票好友,今年六月步入婚姻殿堂的她,陪伴左右的超豪华伴娘团惹人羡慕。某次采访中,她将一碗白米饭比喻老公,热乎乎却永远也吃不腻,是永久的陪伴。这样看似随性的比喻,恰恰反映出了她对待感情就像是对待食物一样,不是不挑,而是会用心去选择。

  简简单单生活,快快乐乐工作,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身边的人。希望未来的安以轩,永远幸福地走下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