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冒犯家族”来了 王建国史炎组团献脱口秀盛宴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1月17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爱奇艺、笑果文化出品的《冒犯家族》公布主视觉海报,正式定档11月23号。在海报中,王建国、史炎、rock、孙淑昌、王勉、吴星辰等脱口秀大神与神经兄弟等共聚,组成“冒犯家族”集体亮相。

1

  《冒犯家族》将通过全新的情景剧加脱口秀模式,邀请脱口秀大神及明星嘉宾一同重新解读时下热点,表达与众不同的生活观点。此次发布的主海报以擂台为主题,在书写着”冒犯有道理,得罪没关系“的主题牌下,家族成员各执道具上演”激烈大战”,生动又充满张力的画面不仅展现着节目形式上的热闹精彩,也暗喻着思想交汇的碰撞,一场“冒犯大秀”即将上演。

     冒犯家族来了!王建国史炎组团献脱口秀盛宴

  随着主海报的公布,“冒犯家族”成员阵容也正式亮相,王建国、史炎、rock、昌叔等观众所熟悉的脱口秀大神以全新的身份组成“冒犯家族”,为观众奉献一道辛辣爽口的脱口秀盛宴。作为从幕后转向台前的创作型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以大胆而不失风趣的吐槽,被冠以“吐槽王”的头衔;交大毕业的史炎则被网友称为“继张雪峰之后又一个靠段子火起来的老师”,在年轻观众中间具有极高的人气;rock与王勉以一曲脱口秀版的《北京北京》俘获无数少女心;而昌叔、吴星辰等冉冉升起的脱口秀新星也让人看到《冒犯家族》的无限可能性。

  除了脱口秀大神,节目还将有包括神经兄弟、娜娜、婷婷、李鹏程、白天、MoMo等众多表演新秀加盟。“冒犯家族”将会呈现怎样精彩的表现,也引发广大网友的好奇,有网友表示“估计看这个节目会有一种被段子轰炸的感觉”,也有网友力挺“为脱口秀生力军疯狂打call!”。 在此之前,欧阳靖、宁静已完成录制,期待节目正式播出。

  据悉,爱奇艺《冒犯家族》将于11月23日起每周四晚8点更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