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对内幕》低调签约 十亿元保底发行

电影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17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的影视市场,可谓不同以往,着实是给所有的影视人都上了一课,在所有观众被低至滥造的肥皂剧、圈钱剧狂轰滥炸后,如今,大众终于找到了国内影视市场中的经典爆款——“主旋律”剧。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主旋律题材的《建国大业》与《建党伟业》就已经获得过不错的票房,那是观众对于主旋律剧的追求就已经初见端倪。而在今年上半年,更是有两部主旋律题材的作品横空出世,并意外大火,一个是《人民的名义》,另一个就是霸占了各大媒体头条的《战狼2》。如今,《战狼2》这部充满爱国情怀,并展现军人使命及热血的情节到今天还会被广泛谈起,并最终依靠口碑,让这部电影成功登顶华语电影最高票房的宝座!

  无独有偶,在今年2017年9月,又有一部主旋律题材的院线大电影项目低调启动,其题材完全不逊色于《战狼2》,并且主创团队更是加入了好莱坞力量,它就是如今正在被业内热议的《绝对内幕》。

  2017年9月9日上午9时,电影项目《绝对内幕》与好莱坞电影大师——安东尼·拉默里纳拉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此前在影视行业内引发关注的稀缺电影项目《绝对内幕》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绝对内幕》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绝对内幕》电影项目自筹备以来,一直以稀缺的内容题材受到各方资本的广泛关注,主创团队在经过对市场需求与观影群体兴趣的深入研究下,将《绝对内幕》电影项目定位为中国第一部大型金融反腐犯罪英雄电影,电影内容将涉及国际追捕、金融市场操纵、职务犯罪等,在题材方面与《战狼2》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更让人惊喜的是,《绝对内幕》电影项目的导演是来自好莱坞的电影大师,安东尼?拉默里纳拉!安东尼导演是何许人也,相信好莱坞影迷一定不陌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