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者出击》小乔周瑜夫妻档登场CP感十足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7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者荣耀》日前正式宣布将推出真人实景对抗赛《王者出击》,继Angelababy、林志玲、贾玲、王琳、奚梦瑶组成的“王者五美”阵容及首轮十位英雄揭晓后,昨天(11月16日)这档节目的首批物料终于拉开神秘面纱。小乔、周瑜这对夫妻档CP的标准版作战服抢先放出,节目组更大方将设计方案“作战服诞生记”一并奉上。

1

  小乔灵巧周瑜拉风 情侣作战服轻便不简单

  小乔与周瑜的主色调分别是俏丽的粉红与大气的正红,配色就很有情侣配色感。而为了配合实际穿着时的机动性能,小乔的连颈绑带上衣被调整为皮质感胸衣式铠甲,标志性短裙不仅升级为双层皮料,更上加腰封、护具,锐化设计显得武装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在早前曝光海报中的服装与这套小乔的作战服颇为相似,温婉知性的她此次画风突变,红妆变武装后的打女形象也相当带感。

  周瑜的核心标志红色披风不仅被保留,其发散设计更有利于队员对抗中的运动性,而中国风十足的中式立领与肩甲相映成趣,展露了周瑜三国儒将的动静皆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周瑜的反皮毛暗纹火焰腰部铠甲与小乔的修身皮款腰封一刚一柔,CP感十足。

  作战服设计七易其稿 脱胎游戏形象全面升级

  《王者荣耀》坐拥亿级用户,英雄们的服饰造型早已深入人心,如何在兼顾游戏中人物形象的同时,创作适合真人穿着的作战服?服装设计团队可谓精益求精,更曾七易其稿,在游戏元素、轻便保暖、灵活性、舒适度、美感及功能性上做出诸多升级。可以看到,除了潇洒帅气的男性英雄周瑜,女英雄小乔也一改过往人设,英姿飒爽不让须眉,这对作战服也令翘首期待多时的游戏迷、综艺迷们相当解渴。

  据悉,此次造型设计团队曾为《琅琊榜》、《北平无战事》、《大明王朝1566》等超高口碑剧制作服装,业内口碑极佳。            

推荐阅读 作战服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