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闻远做客《暖暖的味道》 分享“吃货”的幸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7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马闻远做客北京卫视《暖暖的味道》,作为一个有追求的精致“吃货”马闻远在节目中提出的“好吃好看不长胖”的需求,可是给大厨夏天老师出了一道难题。节目中,马闻远化身帮厨认真学习每道菜的做法,并且亲自动手制作美食,暖心的态度获得大厨的称赞认可。

  作为一个“吃货”,马闻远不仅爱吃,更是对美食深有研究,节目中大厨夏天老师考验马闻远对调料的了解,原本以为95后的马闻远一定不了解,但没想到马闻远不仅对每样调料的名字对答如流,更是对用途十分清楚,果然是行家“吃货”。暖心的马闻远为了多学会几道菜做给家人吃,认真记录下大厨每道菜的步骤做法,主动动手尝试,动手能力和认真的的态度获得主持人和大厨的一致称赞。马闻远还说到自己私下也很喜欢做菜,希望这次跟夏大厨学会的菜,有机会能下厨做给家人吃就太幸福了。

  曾在电视剧《大唐荣耀》、电影《美容针》有过亮眼表现的马闻远,在2017年北京卫视情感互动体验式真人秀《我想见到你》中以暖心阳光的性格收获一众观众的喜爱。据悉,由马闻远担纲主演的电影《完美曝光》或将于明年上映,首挑大梁的他片中将饰演一个与自己现实生活中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期待马闻远在电影《完美曝光》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可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