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潮被“队友”抛弃 《奇兵神犬》上演世纪大和解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17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两期,上周也迎来首次阶段性小测,和姜潮“不太熟”的犬只昆龙在涉水考验中丢下姜潮,狂吃闭门羹。另一方面,自曝曾被德牧咬伤的姜潮,也鼓起勇气与不打不相识的艾勒薇斯上演“世纪大和解”。

姜潮迷之笑容吃苦头 崩溃落泪观众“很心疼”

《奇兵神犬》一经播出,收视率迅速飙升至同时段综艺节目第一名,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关注到人类的好朋友警犬,令观众更加了解警犬在人类日常生活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唤起人们对警犬的关怀和爱护之心。而生活中的“铲屎官”姜潮此次作为明星嘉宾加入训犬队伍,首期节目播出后,“姜潮 笑”的话题也一度被收录到热搜榜单,爱笑的姜潮也因为迷之笑容吃了不少苦头。

节目中,笑点低的姜潮可谓笑到崩溃,不论是训练中、罚站中还是训犬中,一言不合就发笑,令教官“很头疼”。而作为一名军营中的“新兵”,并未适应军队步调的姜潮为自己的笑点操碎了心,甚至一度崩溃到落泪。真实的姜潮直言自己的挫败感,心急到打嘴,勾起一旁教官的恻隐之心,也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直呼“心疼”。

姜潮神犬上演“世纪大和解” “狗不理”遭遇闭门羹

自曝曾被德国牧羊犬咬伤的姜潮,此次在节目中与德牧再度“重逢”,首次见面不打不相识的一人一犬也完成“世纪大和解”,虽未能与德牧艾勒薇斯组成队友,却在教官与张馨予的帮助下“化敌为友”。

此外,与姜潮组队的昆龙似乎对这位队友“并不买账”,在训练中、任务中频频上演“狗不理”,令姜潮“很尴尬”。在第二期的节目中,默契考验难倒了姜潮,未能一眼找出自己的“队友”,姜潮心怀愧疚的同时,也遭遇昆龙的一记闭门羹,在随后的涉水考验中,丢下姜潮上演“撒手没”,姜潮与昆龙这对“潮龙组合”笑果十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