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这就是命》提档1201 启动好运路演百城送喜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17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惊喜不停,好命连连,上映倒计时15天!由曾志伟监制,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的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在京举办“祝你好运”发布会,魔力释放重磅意外彩蛋,宣布提档12月1日,誓做第一先笑为敬!

  当天主演除潘斌龙外悉数亮相,笑分“天真四宝”和“吉祥三宝”两组怼喜,神变装玩美妆嗨翻全场。同时,现场也公开了全国“好运专列”路演计划,自11月18日起,由王迅带领的“喜剧地团”将开启地毯式互动,百城传笑,好运到家。活动最后更豪送iPhone X遍洒祝福,全程喜气洋洋。

  提前一周大笑狂欢 魔力惊喜1201预备!笑

  影片自定档以来,始终坚持做“贺岁档首喜第一笑”,全网送出多次“意外”,活动当天更是将这波惊喜操作发挥到最大。不仅请来了“超凡魔术师”李泽邦献上扑克牌秀引燃全场,更是上演了一把“烧脑过三关”,神奇变出终极海报。海报上“喜剧地团”上演泰国街头“吃鸡”,用生命迎接前往高能。

  只海报自然不够,“迅伟CP”高喊“12月8日”还不能早到称为“第一”。于是魔力再降求一得一,李泽邦再次神手出击,新档期“12月1日”焕然而生,如此魔幻又霸气的提档方式,创意满点惊爆众人。而现场首发的“狂欢”版终极预告更是打开了嘉年华宝盒。视频一路惊喜,一网打尽各路笑点。大佬曾志伟的百万美金交易仍在继续、王迅衰喜遭打脸、潘斌龙搭档关喆爆笑泰式“抽脸”SPA,梁超怼上杀手金圣柱却砸到自己,更有于莎莎、赵英俊、黄小蕾、关喆鬼畜开闹,多条线索同步开启,可谓是一场喜剧盛宴。

  王迅打脸曾志伟很忐忑 “天真四宝”神反差

  当天片中的“作家”王迅英伦格子西装搭配绅士手杖,“大佬”曾志伟皮衣墨镜加身,“代购”梁超嘻哈链条自由潮酷,“导游”于莎莎长裙变小仙女。四人造型大玩新鲜反差感,脑洞大开喜结“天真四宝”。曾志伟现场调侃自己为团内“扶从担当”,监制演员两重身份为做好喜剧服务;王迅叹角色太过孩子气,感激与偶像曾志伟10后的再次合作,笑称:“过去都是男38号,感谢大哥给自信”;梁超则隔空逗兄弟潘斌龙,于莎莎“吐槽”自己被“套路”,天马行空好料爆不停。

  而说起天真,怎能不提片中“迅伟CP”最劲爆的场面,当天此段视频首次公开,王迅狂闪曾志伟耳光毫不手软,更笑嘲其“好天真”。据王迅透露:“现场拍时为了效果真实,打了很多次,一次比一次重。志伟哥也要求我真打,不然太假,所以只能忍着头皮,打完之后就立刻对志伟哥说抱歉。”如今电影还有半个月就上映,两人说起片场这段“趣事”依旧记忆深刻,精彩可见一斑。

  男神红唇么么哒 “吉祥三宝”画风鬼畜

  “天真四宝”让观众又惊又喜,而接续登场的“吉祥三宝”则是辣眼到底。伴随着“天竺少女”的魔性音乐,“杀手”金圣柱手持玫瑰帅气舞动、“小弟”赵英俊爆炸头洒脱不羁、“戏精担当”黄小蕾干练帅气,自带喜感再次戳翻全场笑点。

  远道而来的金圣柱一口“玫瑰味”中文超接地气,连赵英俊都忍不住夸赞:“刚拍戏时只会说哥哥,现在流利到惊人”,黄小蕾立刻打趣:“都是我教得好”。看的片中女装造型,赵英俊立刻上手“袭胸”又“枪击”,正如本人所形容很是“丧心病狂”。起哄完毕,赵英俊也聊起了“女装心得”,表示穿上高跟鞋的一刻,觉得女人很难。与金圣柱在火车厢对戏时,温度高达四五十度,两人全部“湿身”上阵,足见不易。除了“吃苦头”外,潇洒哥也学到不少美妆招数,现场示范教“大柱子”涂起性感红唇,在“drama queen”黄小蕾的“修饰”下画风更显鬼畜,两人嘟嘴送吻任性又放飞。

  好运专列百城传笑 天南地北遍洒祝福

  活动接近尾声之际,主演齐变身好运大使,开启全国百城传笑送好运路演。现场不仅有川渝地区代表王迅、黄小蕾环挂红辣椒、广东地区代表曾志伟手挑生鲜“年年有余”、河南地区代表梁超亲拎红薯、山东地区代表于莎莎怀抱玉米“硕果累累”、东北地区代表金圣柱、赵英俊身挂大蒜拿小葱,更有“好运专列”为喜剧地团践行誓师,11月18日兵分两路正式启程。

  作为路演的预热,主创现场散发福利,连送“大吉大利、百吃不胖”两条祝福,更惊喜抽iPhone X为观众送祝福,好不热闹。此番好运热浪也将在线上延续,网友分享随意一件小幸运,即可有同样大奖相送。

  究竟何等好笑又好运,且等12月1日,贺岁第一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