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向佐封面大片曝光 如风不羁荷尔蒙炸裂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0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向佐受邀拍摄的一组时尚封面大片曝光,上演速度与激情,举手投足间男性荷尔蒙爆表,型男气场全开。片中的向佐一袭暗色系印花西装,五官深邃,俏皮卷发,时而是灿笑阳光boy,时而车内沉思深情忧郁范,尽显多面雅痞绅士的如风不羁。另一组“西装佐”驻足荒野蔓草丛生的斑驳废墙,飘摇风絮下目光凌厉,迎着道路一往无前,时光如尘,他却坚定走在自己的路。正如向佐这些年不循常规突破“标签”桎梏,拳拳到肉一路不妥协打拼进取,与岁月对峙成长的演艺路缩影的光影印记。一路向佐,他坦言:“三年之后,我想做制片人,要拥有自己的团队,把控做一个好故事加精彩动作有质量的戏出来,不单单去做一个演员这么简单。”

  接下来,向佐还有魔幻巨制剧《太古神王》、科幻网剧《上道》两部作品与大家陆续见面,翘首以待他解锁荧屏形象。

推荐阅读 不羁 | 如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