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桥艺术中心两周年庆发布未来规划 翘首以待新发展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桥艺术中心两周年活动-嘉宾合影

  音乐剧常规化 经典大戏天天看

  天桥艺术中心致力于筑建优质的中国音乐剧发展和服务的产业平台,从经典演出引进、原创作品孵化、艺术普及活动、专业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方面助力中国音乐剧行业稳定有序地发展。 2015年11月20日开业至今,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精彩剧目不胜枚举,自2015年“音乐剧之王”《剧院魅影》为艺术中心开幕以后,先后有法语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香港话剧团出品的精品音乐剧《顶头锤》、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窈窕淑女》,以及即将上演的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金牌制作人》等一系列国内外精品音乐剧来到北京,不仅赢得了媒体的好评,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中,由天桥艺术中心精诚打造的“艺术之音 时光印记”——世界音乐剧大事记及天桥艺术中心回顾展”拉开帷幕,展览立意纵观世界音乐剧发展格局,从而展望中国音乐剧的方向。其中,特别策划的音乐剧知识及科普内容的板块,梳理音乐剧知识脉络,建构出西方音乐剧发展的立体形象。

  2018年,天桥艺术中心将紧紧抓住“国内领先音乐剧剧场”的市场定位,迎来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两地合作原创粤语音乐剧《朝暮有情人》等品质佳作,而暌违一年的“天桥音乐剧演出季”也将再次登陆艺术中心的舞台,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作品。据悉,2018年天桥艺术中心将上演音乐剧演出约200场。

  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天桥艺术中心将打造贯穿夏、秋、冬三个季度的常规“音乐剧演出季”。逐渐增加国际经典项目以及华语原创音乐剧的演出场次,打造“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品牌形象,为音乐剧爱好者提供更多的观演选择,培养普通观众对音乐剧的认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