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娜扎最新街拍来袭​ ​温柔甜笑青春爆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娜扎工作室曝光一组娜扎的最新节拍。照片中,娜扎身着黑白长袖T恤搭配黑色牛仔短裙,加上黑色平底运动鞋,整套look简直青春爆棚;照片内的她,时而甜蜜微笑,时而微展双臂,阳光从身后洒下,在她身后形成一团金色的光晕,美好的像是时间都停止了;再次鉴定:娜扎确是仙女本仙无疑了。

今年,娜扎可谓是收获颇丰。电视剧《择天记》、综艺《花儿与少年》热播,电影《缝纫机乐队》叫好又叫座,同时一举,拿下奢侈品品牌代言,刚刚结束电影《真三国无双》的拍摄,现在又马不停蹄的在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剧组进行紧张拍摄!期待这个一直默默努力的姑娘,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推荐阅读 娜扎 | 古力娜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