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穗《青春旅社》 首创小“穗跑“萌翻网友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0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原创星素结合节目《青春旅社》于昨晚(11月19日)播出第六期。节目中,超模何穗一改往日高冷御姐范儿,化身可爱“何三岁”,萌翻观众。同时,她还贴心为新婚夫妇布置甜蜜婚房,让网友直呼:“超模审美,值得信赖!“

  本期节目中,何穗在遇到孩时玩物风筝后,瞬间释放童真天性,一路小“穗跑”地放风筝,开心的就像个孩子。郭劲岐忍不住逗她:“你多大啊?”何穗开心地回答:“三岁”。不少网友表示:“超模轻易不可爱,可爱起来要人命!”

  而当得知新入住的客人是一对新婚夫妇后,暖心的何穗又偷偷为这对夫妇准备了一个惊喜。她趁着二人出去游玩的时候,耐心地用花瓣铺成爱心形状,铺满整床,既浪漫又温馨,此举也让不少观众点赞“何穗真是善良的有心人”“何穗小姐姐这么美好,一定也会很快遇到自己的心上人。”

  记录“青春穗月”,相伴你我前行。请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40《青春旅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