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院线电影《盗亦有道》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20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8日上午,由宁波火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盗亦有道》启动仪式在博地影秀城宴会厅内盛大召开。北仑区委宣传部、北仑区文体局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午十点二十八分,华丽辉煌的沙画宣传片在大屏幕播出,预示着仪式正式的开始。随后由1008可乐台主持人雨晨,向到场的来宾介绍了这部由冮明华导演执导的喜剧电影《盗亦有道》,影片通过一个小偷来抨击当今社会的一种现象,通过喜剧的形式反应当今社会画面与警示社会不良现象。

  知名香港演员、影片《少林足球》中“大师兄”的扮演者黄一飞老师及“如花”的扮演者李健仁老师也在台上与领导嘉宾们分享了影视剧制作背后的艰辛故事,道出喜剧演员幕后拍摄的不易,同时两位老师风趣幽默的口才引得台下欢笑不断。

 

  

推荐阅读 影视 | 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