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蒙面“球鞋侠”蔡宗强《用时间说再见》今日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蒙面唱将“球鞋侠”蔡宗强《用时间说再见》今日上线)

  今日,温暖男声蔡宗强全新力作《用时间说再见》正式全网上线,直击心灵最强音。这首歌曲由知名独立音乐制作团队草台回声倾力打造,蔡宗强用他那清亮而又温柔的声音,一字一句唱出了歌曲中的那份不舍和洒脱。

  《用时间说再见》这首歌是蔡宗强进入大众视野后的首支个人单曲,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制作得非常走心,大调和弦的多处应用让歌曲显得蓬勃朝气,是流行歌曲中以失恋为主题的一股“清流”。歌词描述了歌者由伤感到无奈再逐渐释然的心路历程,配合以明亮向上、积极阳光的和弦,词曲之间形成的反差让人耳目一新。充满层次感的旋律和编曲配合上蔡宗强的实力演绎,给人以淋过一场大雨之后,打开心门,让彩虹重新住进来那般的明朗。

  自参加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卸下“没朋友的球鞋侠”的面具之后,蔡宗强就开始积极筹备自己的新歌,努力摆脱“林俊杰模仿者”这一称号。而今,蔡宗强将打破模仿者的常规模式,唱出属于自己的歌。他将带着这首新歌,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扬帆远航,用时间对过去说再见,用时间为自己正名,唱出自我,唱出最真实的自己!

  据悉,蔡宗强首支个人单曲《用时间说再见》已于全网试听平台上线,敬请点击收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