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想看你微笑》开机 打造青春治愈励志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0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九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治愈萌爱轻喜剧《想看你微笑》在江苏无锡开机。制片人窦霞、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携全体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共同打造青春萌爱励志喜剧。

  欢脱追梦主打燃文化 清新暖萌引领正能量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原作在推出时已收获大批粉丝,此番改编为影视剧,必将以其真实欢脱的人物形象、励志生动的成长故事、唯美清新的偶像画风得到更多观众热捧。

  本剧也由原著作者紫鱼儿亲自操刀改编,在延续小说中男女主暖心陪伴的爱恋以外,还增加了若干组超有喜感的角色cp:人气花瓶影后和小众文艺片影帝互怼;乌云盖顶的助理让导演卷入一系列乌龙事件……多线索的副线关联,欢脱轻松地还原造梦行业的光鲜与艰辛,必将以阳光积极的人生态度戳中观众的笑点和泪点,既能引起寻梦追梦的广大青少年的共鸣,又能激起对人生的美好憧憬与奋斗热情,再加上一众年轻新面孔的精湛演绎,势将成为青春剧中的一股“清流”。

  优质制作班底和顶级配置加持 华视盛典的铁三角打造系列精品剧

  《想看你微笑》是华视盛典推出的《励志小情歌》系列第二部,由制片人窦霞、导演蔡聪和编剧紫鱼儿组成的铁三角倾力打造,三人合作的《励志小情歌》系列第一部《嗨如花》曾凭借优良的制作以及清新正能量的故事获得了不少观众追捧,拿下豆瓣7.3分的好评口碑。此次二度默契合作,不仅沿用了之前成功的创作模式,而且制作班底也吸引到众多大咖携手加盟,包括参与过《那年花开月正圆》《楚乔传》《新闺蜜时代》《分手专家》《凰权·奕天下》《时间都知道》等大热影视剧的摄影、美术、剪辑、造型、灯光等,全方位的超实力班底,倾力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

  而该剧的出品方之一华视盛典影业,一向致力于开发面向网络和年轻观众的商业现实题材、职场类型以及IP衍生等精品剧集,未来两年内还有包括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的首部超级网剧、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的时代经典《激荡三十年》,重磅献礼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中国众多神话起源《山海经》为世界观、被称为“东方《冰与火之歌》和《指环王》”的顶级电影IP《蛮荒记》,以及《浮生记》三部曲等项目,并将布局影漫游等多元化IP开发和跨界联动。如此实力与愿景,更见该剧制作的信心与声势。 

推荐阅读 微笑 | 治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