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雅杭州签售会场面火爆 读者分享多年暖心故事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0日 1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阿雅携新书《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在杭州举行签售活动,场面火爆,读者踊跃购书签名,希望近距离接触到已正式转型女作家的阿雅。

  签售会上读者和阿雅实现了双方分享,读者不仅能听到阿雅分享种种书中文字背后的故事,同时还给阿雅和其他读者带来了暖心的故事。

  一个读者专程从外地赶来,介绍自己的姐姐是一个舞蹈演员,多年前和阿雅在同一个晚会上演出,现场所有人都挤在同一个休息室里,姐姐没有地方换演出服很窘迫,是阿雅善良的和屋里所有男艺人和工作人员打招呼,请他们暂时离开房间,给姐姐留出一个空间。

  很小的事情,多年后被提前,不仅让所有读者的心中都暖暖的,也让人不禁感叹缘分的奇妙,而之后读者们排队签名的过程中,也不停的在和阿雅互相打气,“阿雅加油”“你也加油give me five”,十分暖心。            

推荐阅读 签售 | 读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