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小庭《索玛花开》《体育老师》双剧热播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1月2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索玛花开》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演员胡小庭饰演的吉布英花是一个精明能干且能说会道的彝族女人。而在浙江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中,胡小庭则是直接变身都市女土豪并在剧中霸气上演“女追男”戏码。一豪放、一内敛,两个拥有高度反差的人物,在胡小庭的细心演绎下完全无缝切换,自由对接,其精湛演技被观众直呼如同换脸。

  大众网娱乐 日前,由演员王力可、胡小庭等人联袂主演的

  《索玛花开》《体育老师》热播 豪放内敛双重角色自由切换

  电视剧《索玛花开》作为十九大献礼剧,同时也是国内首部脱贫攻坚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当下彝区人民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推动和政府的积极领导下,靠勤劳脱掉贫困帽子,实现幸福生活的故事。剧中,胡小庭饰演的吉布英花,身怀六甲,经营着一间小卖部,不仅精明善算,而且还是十里八村有名的媒人。在《我的!体育老师》中,胡小庭饰演的金壮壮妈妈则是一个十分豪放大气的都市土豪。因对张嘉译饰演的体育老师马克一见钟情,遂故意让自己的小胖儿子加入马克的篮球队,还请他私下辅导,为求真爱,可谓使劲浑身解数。两个剧中,两种截然不同人物性格的突出演绎,也将胡小庭的精湛演技显露无疑。

  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 演技派胡小庭收获无数好评

推荐阅读 胡小庭 | 体育老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