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11月21日全网首播

网络电视剧 来源:千龙网 2017年11月2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的东方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该剧集结了包括著名导演曹盾,实力人气演员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王千源、万茜等在内的精英主创团队,凭借精美制作和极具东方哲学和美学的宏观世界观设定成为Q4季度重要的头部会员剧,此次重磅上线爱奇艺,将成为其丰富头部内容矩阵做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拥有众多“九州系”的原著拥趸,加之顶级制作团队加持、耗时两年打磨,《九州·海上牧云记》未上线便显现出的爆款品相高度契合了爱奇艺一以贯之的头部内容矩阵,同时该剧将家国、权力、爱情、友情、亲情等元素巧妙融合,凸显出独特英雄气质的东方魔幻定位,也实现了爱奇艺在魔幻题材上的又一次拓宽,此番,爱奇艺与超级IP《九州·海上牧云记》的强强联手势必会再次掀起一轮东方魔幻题材的观剧热潮。

  一直以来,爱奇艺不断在各类题材打造上佳作频出,从“以小博大”的《射雕英雄传》、到高口碑自制精品《河神》、《无证之罪》;从创造全网现象级播放量的《楚乔传》、近期大热的《猎场》,到此次即将上线的《九州·海上牧云记》。

推荐阅读 奇艺 | 矩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