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长辈》电影节与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强强联手

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1月21日 14: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第五届《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征集评析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形式,《我的长辈》作为我们国家的微视屏奖项,因此更具权威性和公正性,也让大家十分关注。与此同时,《我的长辈》组委会正式宣布,将与今年11月中旬在洛杉矶举行的洛杉矶华语电影节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据悉,第五届《我的长辈》微视屏作品(国际)征集评析公益活动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是一项旨在记录传承善良人性、生命价值、生活态度中的善与爱的大型公益活动。而洛杉矶华语电影节也是由非营利组织洛杉矶华语影视联盟所举办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其“挖掘优质华语影片及华语电影人,推广中华文化并促进文化的多元性是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的核心宗旨与《我的长辈》有着很高的契合度。

  作为同是面向全球的影视作品活动,两者的强强联合为关心中国电影文化发展和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交流的人士提供了很多的看点。一位电影节负责人表示,此次二者的合作都是基于相通的核心主题,随着中国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文化的交流和传播也越来越频繁和多元立体,他认为此次合作会给业界带来很多的惊喜和优秀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