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杜惊喜现身南京 献唱经典歌曲不负期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1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8日,情歌王阿杜惊喜现身南京新庄国展中心,为某活动助力添彩。初到南京的阿杜十分想要前往南京的标志性地点夫子庙一游,结果因为行程太赶又恰逢天降大雨而未能如愿前往留下遗憾,阿杜坦言,若还有机会,一定再来南京看遍风景名胜。

  活动当晚,一袭黑色西服的阿杜精神饱满,笑容满面,一连带来了《他一定很爱你》、《撕夜》和《坚持到底》三首经典歌曲,全程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带嗨全场气氛。

  演唱结束后,阿杜更是兴之所至与主持人学起了江苏话,引得现场欢笑连连。主持人还代替所有粉丝说出心声:阿杜唱的歌曲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回忆。当年唱着“我躲在车里,手握着香槟”的阿杜仿佛还在眼前,时隔多年再次强势回归的阿杜却已化身甜蜜奶爸时常在微博“花式秀娃”,但他的“杜氏风格”却好像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阿杜新作《为爱投降》作为情感剧《国民大生活》的主题曲兼片尾曲,在结尾处巧妙地放进儿子的笑声作为隐藏彩蛋,一首缠绵悱恻的情歌瞬间变身父爱深沉的低语直击人心。

  今年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阿杜势必会推出更多更精彩的音乐作品,据悉,阿杜的全新专辑也在积极地筹备当中,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承载了无数粉丝青春与情怀的阿杜在音乐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始终在努力将更动人的音乐呈现在所有粉丝面前,不负期待。

推荐阅读 阿杜 | 种子音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