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娅维为迪士尼电影打造动人求婚曲 如梦似幻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21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献声迪士尼首部华语真人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的电影插曲《Love’s In Your Eyes》,以绝美声线为这部即将于12月8日上映的温暖爱情电影再添幸福筹码,打造最梦幻动人的求婚曲!

  不久前才被曝在美国筹备全新专辑的TIA,此番再度实力献唱电影插曲。《Love’s In Your Eyes》由美国制作人Anthony James Parker和Jewell Fortenberry共同谱曲并包揽器乐及制作,为电影量身定制了这一支甜蜜恋曲,经由TIA的雕琢与诠释,将沐浴在爱河中的年轻男女看似平淡无奇却洋溢着炽烈热忱的幸福感描绘得极为传神。

  作为TIA长期合作的音乐伙伴,在歌曲旋律上的默契让这首歌被赋予了特别的Pop韵律,兼备蓝草音乐风格,律动感十足,欢快悦耳的手铃声也似提前渲染了温暖的圣诞气息,叫人在TIA磁性的嗓音里尽情享受恋爱的醇美甘甜。如歌词所唱“Love’s in your eyes,看着你的眼睛相信,余下生命时光的旅行,有你陪伴就足矣”彼此眼中的爱不会说谎,“万分之一,确定是你”,TIA用笃定的声音唱响“最动人求婚曲”,见证浪漫幸福旅程,打造婚礼神曲又一力作。

推荐阅读 TIA | 袁娅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