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旺姆新单曲《放肆》重磅来袭 用音乐释放自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1月21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华语乐坛最具世界民族风的国际化音乐大碟,旺姆绝美《蜕变》乐坛最闪耀“黑珍珠”,继《寻光》之后此番第二篇章主打歌曲《放肆》再度重磅来袭,犀利地唱出旺姆对过往自我的无畏撕裂,对音乐态度极致的转变,也带给这张专辑主旨的一个再度升华。用极致淬炼的音乐讲述自己的渴望与蜕变,用歌声振聋发聩,叫世界洗耳恭听。

  不久前首波震撼主打《寻光》华丽揭开旺姆新专辑神秘幕布,耗时两年筹备打磨,一个崭新的旺姆惊艳而来,带着眼中的坚定和心中的勇敢,为了理想,踏路寻找炙热的微光,去点亮黑夜迎接曙光。从《寻光》到《放肆》,看似两首歌的简单距离,却是旺姆耗费数年时力,默默坚持、积累沉淀、坎坷磨砺的逐梦蜕变之路。

  在这首《放肆》里,你能听见旺姆酣畅淋漓地唱着自己的呐喊与释放,还有那份就算沿途寂寥也阻挡不了她立志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坚持、选择的决心和胆量,就像是平静大海之下的波涛暗涌,那些深藏在旺姆内心的渴望与躁动,似乎从没有被时间所消磨,在不能重来的人生里,旺姆选择跟随自己的内心,敢于打破一切的循规蹈矩和随遇而安,推翻那些禁锢自己的既定印象,正如歌词中所唱“放肆去倔强,让未来在当下生长,我至少要让我骄傲欣赏,心跳着就拥有无限胆量”,旺姆将自己的感同身受和人生教会她的成熟与领悟,毫无保留地写进每一段旋律和每一句歌词中,她想告诉每一个此刻正在听歌的你,生命不应该在压抑的角落里凋谢枯萎,它的美丽与丰盛应该在更广阔的天地间灿烂摇曳,就算前途未卜,也要恣意地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在墨守成规的世界里,人总要为了自己尽情放肆一次,去履行心中的快乐和自由。

  那些你还愿意努力着的,生活总会回报你之惊喜。

推荐阅读 蜕变 | 放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