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猫的树新作开播 清新少女风俘获众人心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11月21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由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戴景耀、徐开骋、王若雪、辛瑞琪、孙泽源、韩沐伯主演的《无法拥抱的你》在搜狐视频正式开播。

  《无法拥抱的你》改编自超人气漫画IP,是围绕神秘力量展开的奇幻爱情网络剧。导演猫的树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之后,再出新作《无法拥抱的你》,画风一如既往的秉承着清新唯美的风格深受网友欢迎。

  据悉,《无法拥抱的你》讲述了一段新型吸血鬼与重度洁癖男之间另类的爱情故事,致力于打造中国版《暮光之城》。女主角李诗雅(张予曦饰)是需要依靠接触他人维持生命的新型吸血鬼,男主角姜志浩(邢昭林饰)则是厌恶与人接触的洁癖男,一个靠触摸才能活下去,一个对触摸无法忍受,这样的一对男女,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无法拥抱的你》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一晚八点在搜狐视频更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